IMG_4377  IMG_4384  

嘿嘿~~~又到涼涼的秋冬季節啦!

趕在今年聖誕節變裝派對的前夕

來去找中壢髮舍leo設計師變髮囉!

其實在la plus髮舍用頭髮也是去年才開始的

當時也是店裡的小葉推薦我來的

當時看到她染了一頭亞麻綠髮色

真的超喜歡又好好看

後來小葉就介紹她在髮舍的設計師leo給我認識

第一次到髮舍用頭髮就覺得這裡服務非常親切

感覺都把客人捧在手掌心上呢!

當時也染了一頭亞麻色

光前面溝通也花了不少時間

除了設計師的專業態度

再來就是髮舍招待客人的奶茶超好喝呀!!

當時喝到還想說這裡不是髮廊嗎???

怎麼奶茶比一些飲料店還好喝呢 哈哈~~~

所以每次來髮舍用頭髮都會不小心的給它喝上兩三杯XD

 IMG_4394 (1)  IMG_4647  

這次跟LEO設計師討論後

想說要來用個浪漫捲

因為前陣子男友一直說跟我在一起

這2年都沒看過我用捲髮造型過  (他是捲髮控…

我都只有換髮色不然就是剪短或中常髮

看來這次就滿足他的心願囉!

反正好姐妹也說這次聖誕節要來辦變裝趴

假如用了一頭髮應該滿適合辦白雪公主的吧XD

 IMG_4650  IMG_4652  

天哪!! 好久頭髮沒那麼捲啦

當時LEO設計師剛幫我用完還真不習慣

不過看久了這蓬鬆捲度還挺好看的呢!

回去男友看到我整個就用驚艷的眼神一直看我

還說原來我比他想像中的還要美呀!!

叫我就一直用捲髮造型XD

 

 

 

 

 

 

 

arrow
arrow

    檸檬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