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化妝不在意眉毛,原因就是覺得自己的眉型長的還算不錯看只是有一點稀疏

直到有次到中壢sogo百貨原本是只想拜個眼線筆,專櫃小姐看我眉毛稀疏,

好心幫我化眉毛,有化眉毛跟沒化眉毛真的差很多,那次後真心覺得眉毛超重要

櫃姐也真是會挑弱點,推薦給我他們家評價超好的眼線、眉粉、眉筆

也成功說服我買下,通通一起帶回家,

 

不過好的化妝品,不見的就會化出好看的妝容,化了幾次失敗的眉毛後,

就把評價超好的眉筆眉粉給冰凍了,實在無法為了化個眉毛,花了半小時,

時間寶貴,無需浪費在眉毛上

 

但也不想放棄眉毛,看了很多飄眉相關的文章,心裡很澎湃心動

考慮了幾個禮拜後,一直到我堂弟跑去飄眉,效果超自然!!!

他不說我還不知道他去飄眉,因為我看到他是他已經飄眉完一個多月

我就默默的預約了我堂弟去的花漾美顏館飄眉

 

三八堂弟很會保養皮膚,皮膚就跟藝人阿本一樣白白細緻細緻的

問他才知道他還會在花漾美顏館做臉,有點害怕他的性向,

還好他只是單純愛美,當她的女朋友皮膚不知道要有多好才能比過他

 

美容師看我眉型也誇獎我長得很好看,就是稀疏了些,不然就很完美

雖說是第一次到花漾美顏館,但因為是透過介紹而來,還享有跟舊客戶一樣的優惠

根本賺到了,所以飄眉的價格比我預期的還要便宜,還拿這些多餘的去吃中壢夜市吃東西,

 

整個飄眉過程大約一個半小時,溝通諮詢就花了40多分鐘,

除了聊天外,美容師會依照臉型先描繪眉型給你看,就是先打草稿一樣,

確認後,才會開始飄眉,

美容器具都是拋棄式的,手消毒後戴上手套,然後口罩,都很衛生,

有些人說紋繡會痛,可能因為每個人痛感程度不同,敷上無痛膏,有感覺但不會痛

照片雖然看起來紅紅的感覺很痛,但其實一點也不會痛

1427379326398_mh1428378140453

1427379328805_mh1428378167400

原本的眉毛雖說不至於到無眉人,但也接近了

其實飄眉完後顏色也沒有太深,

飄眉完後整個人有精神,至於我那些評價超好的眉筆眉粉就送給同事

因為也用不到啦

 

 

 

 

arrow
arrow

    檸檬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