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5  

因為休假的關係所以有3個禮拜的時間就安排回台北看看老爸家人

也想說順便找幾個台北的朋友聚聚

自從在中壢工作後來台北的時間也比較少

不過這次回來台北有一項重要的任務就是學重機

聽到我真的一開始是一個頭兩個大

好一陣子看著我們家庭line群組爸爸跟哥哥都在討論學重機

騎重機的事情 分享著重機比賽的影片 或是國內外最新款的重機上市

老爸因為說他都已經快要60歲想給自己一個60歲生日大禮

叫我跟哥哥一起陪他去學重機 好久沒有一起家庭熱血一下

當然這檔學重機一事 我媽就沒有參與 他說他負責當小助理就好XD

雖然當下我真的沒有非常願意 哈哈 因為覺得重機非常可怕

但是既然是老爸的邀約 陪他一起完成好像也滿好滿幸福的

 

後來老哥就找到台北不錯的重機駕訓班聯合駕訓班

因為我在台北只有3個禮拜的時間

所以要好好運用一下

剛好老哥的朋友之前也有考過重機

就滿推薦我們台北聯合駕訓班的7天急速考照班

除了這項課程以外也有一個滿夯的日本正統安駕進階課程

不過因為台北聯合駕訓班的7天急速考照班對我真的滿方便的

上課時間不會太長 所以後來就和老爸 老哥 三人一起去報名囉!

4629  

在台北聯合駕訓班學習重機的過程

只能說我老爸老哥真的超級有天份

教練每每教的騎乘技巧都能做到位

倒是我好幾次不小心倒車整個有點像小丑

不過也是在練習場地中大家的美麗開心果

因為我這班剛好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女生

不過他是中年媽媽了 自己跑來學也是挺厲害的

所以我當然就是這班唯一年輕又漂亮的女生 (自己說 哈哈哈

 

不過後來看照片其實在台北聯駕訓班學重機的女生真的算是滿多的

現在真的已經沒有在分甚麼性別可以學甚麼了呢

不過還好有老爸跟老哥也在一旁跟教練叮嚀我也幫我加強訓練

所以這次老爸的重機生日禮

我們三個人都順利考到重機駕照囉

 

拿到重機駕照那一刻真的滿爽的

只是回想這原本連坐上去發動重機的膽都沒有

到現在能順利定圓騎乘 上下坡 停車 穩穩的直線騎車

真的滿有成就感的呢!

 

現在我們家庭的LINE開始討論要租哪家重機出去玩

北海岸 濱海公路 花蓮 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檸檬樹 的頭像
    檸檬樹

    檸檬樹

    檸檬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