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美人_9659  元氣美人_9823  

哀從去年冬天開始到現在台灣的天氣一直很不穩定

該冷的時間不冷 一冷的時候就直接下雪

冬季衣服業績就賣的不是很好 批貨時也是很困擾我

到了現在春夏開始了~~ 客人也開始買夏裝總算業績稍稍有點好轉

不然每天面對這些壓力真的好大 都快失去以前的熱情呢!!

前天晚上煥鈞帶我去吃飯時就跟我聊了一下

看到我這樣辛苦其實也滿心疼的 一直就我去給人按摩放鬆舒壓

還說上次你有個跟你很好的客人不是有推薦你在中壢sogo旁邊一間不錯的spa館

你去那裡舒壓按摩拉!! 錢我幫你出 哈哈

聽到煥鈞那麼有誠意 為了讓他放心 加上自己好像有一陣子沒去按摩了

就決定來去預約那間spa囉!!

後來line了一下客人之前那間推薦我的中壢spa館叫甚麼名子

她告訴我是元氣美人spa館 然後一定要做店裡的宮廷系列的課程喔!

很棒很特別!! 會讓你由內而外徹徹底底的放鬆

嘿嘿!! 當下聽到客人這樣跟我說 真的覺得超可愛~~ 看來她也真的是為我好囉

 

當天準時到達了元氣美人spa館 一進去美容師接待了我

給我一杯熱茶後 就先詢問我身體最近的狀況 以及店裡一些課程的特色

後來我就說要做宮廷系列的 就給我看了有宮廷活顏護理和宮廷活膚護理

一個是臉的一個是身體的 既然是這麼厲害由裡到外的課程

當然是兩個一起做了囉!! 煥鈞在旁邊也說這次是給我當作全身性的放鬆

就準備進去享受吧!!

 

準備進去更衣時煥鈞就到旁邊的sogo百貨逛逛等我

在裡面換上美容衣後 課程就準備開始囉!!

一開始我先進到烤箱讓身體先熱起來等等比較好放鬆

也讓身體心靈沉靜下來~~ 不過裡面還是可以看雜誌 也不會無聊

後來躺到床上後美容師開始運用宮廷課程

使用的舒壓器具牛角 宮廷御露等等產品幫我舒壓

整個身體以及臉部的宮廷活顏活膚護理課程

都不是像外面一般用手技 精油 或是儀器按摩喔

 

是透過牛角器具搭配產品舒壓~~  第一次體驗到這種的

覺得好特別呀!!  不過卻相當放鬆

舒壓到某個階段我頓時還覺得熱不過沒多久又感到冷冷的

透過器具舒壓身體也流出許多液體 不只背部 連臉部都有

 

美容師說這項宮廷課程是真的可以由內到外深層的放鬆

這些液體都是反應出我的身體狀況

等等還可以告訴你你平常是不是太長吃肉或是吃菜呦

液體會有顏色以及味道 你剛剛的一些感覺也是正常的

最近的疲勞 狀況 體質特性 都會有所反應

不過每個人都不同喔!! 光聽到美容師跟我說這些就覺得好像看醫生呢

除了可以來元氣美人舒壓放鬆 還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身體 真的很不錯

 

課程結束後跑去找煥鈞跟她說這課程的特色

也很鼓勵我定期去舒壓 課程費用的話~~~

這次就幫你出拉~~ 耶真的太開心啦

怎麼有這麼棒的男友呢!! 對我真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檸檬樹 的頭像
    檸檬樹

    檸檬樹

    檸檬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