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做過光療美甲

 

不過這次因為要拍婚紗

 

希望自己可以全身上下都準備完美的登場

 

畢竟女人一生只有一次,當然要美美的囉

 

不過還好在拍婚紗的前晚順利預約到

 

老公妹妹推薦的桃園八德的一間RulesBeauty美甲美睫做光療

 

因為之前真的對於光療滿陌生

 

還好老公的妹妹就是一個生活裡不能沒有美甲美睫的女孩

 

多虧她我也是省下一個爬文找美甲店的時間,也避免遇到地雷店家

 

1.jpg

當天晚上到了桃園八德Rules Beauty美甲美睫

 

美甲師相當的親切

 

店裡的環境簡單

 

開始跟美甲師討論想要的光療美甲款式

 

說真的我一開始還真的沒有甚麼頭緒

 

後來美甲師問我婚紗照的衣服大概的色系及款式後

 

就幫我設計構圖光

 

也把她過去一些客人拍婚紗的光療作品提供我參考

 

讓我這個毫無想法的人,完全不用擔心了!

 

準備開始做光療美甲的過程真的好期待

 

因為之前都沒做過指甲也沒有手足保養

 

所以這次連同手足都一併保養

 

光療前美甲師真的非常細心的幫我修剪乾皮

 

每個細節也都不馬虎,讓我原本看起來乾乾醜醜的雙手

 

一步步的進化改造

 

3.jpg

因為美甲師說其實拍婚紗禮服本身就是最大的重點

 

所以指甲的部分幫我選擇極光色系典雅的法式光療款式

 

本色有紅,黃,藍,粉,紫,銀的極光色可以選擇

 

為了搭配禮服美甲師幫我選擇這款是銀色,擦起來很有鏡面感

 

亮片很微細,很咘鈴鈴,在美甲上色過程,讓我好驚豔

 

瞬間一雙黯淡的雙手,變得有如生命般的閃爍

 

覺得美甲好專業,設計構圖的審美觀真的很好

 

當天回去老公也一直讚美這光療的款式很搭配我的婚紗禮服呢

 

而且越看越喜歡超級耐看的

 

第一次的光療就獻給了桃園Rules Beauty美甲美睫擁有完美傑作

 

讓我愛上了做美甲,造型師看到我的指甲也很驚訝

 

不斷的稱讚我桃園八德Rules Beauty美甲美睫-婚紗款必備光療

 

2.jpg

 

 

婚紗拍完了累了一天


接下來就等我美美的婚紗照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